DSCF9964.JPG 

每每經過這間咖啡專賣店, 門口總會看到排隊的人潮,

 

今天突然想喝杯咖啡,

就到了位在Covent Garden和 Leister Square 之間的 " Monmouth Coffee Company"

這家咖啡店, 在 Borough Market 也有一家分店, 同樣也是大排長龍,

這家位在 "Seven Dials" 小巷1978年創立的咖啡館, 店面其實不大, 主要提供給外帶的客人食用,

DSCF9917.JPG 

DSCF9918.JPG 

品質好的Fair Trade 咖啡豆和細緻的烘焙, 讓這家咖啡店,成為倫敦人口中相傳 最好喝的咖啡就在這!

店裡除了咖啡外, 另有提供蛋糕 手工餅乾等小點心,

DSCF9943.JPG 

 

店內提供的糖,並不是一般在咖啡廳會看到的方糖塊, 而是 大小不一的cane sugar,

外帶的咖啡, 還是有拉花的, 太急著喝早被我攪散了

DSCF9930.JPG 

 

這次點的是拿鐵 Latte, 雖然我不是咖啡達人,但喝了一口後, 口中咖啡香,味道些苦甜,但不會酸澀,

DSCF9938.JPG 

 

我喜歡喝很甜的咖啡, 所以加了一匙糖 和 一些牛奶, 覺得很好入口也好喝, 

不過就因為這個舉動, JJ 說我把咖啡調的像星巴克的味道

小小的店面, 小小杯的拿鐵, 在雨天濕冷的倫敦喝杯咖啡,身體都暖了起來~

我坐在門口的同時,其實排隊購買的人從來沒有少過, 真的是很熱門的一家小店喔!

推薦來倫敦的朋友, 也來乾一杯!

DSCF9974.JPG 

 

 

Seven Dials 這區有很多小店, 買完咖啡,就在旁邊幾步路彎進去有條小巷,進去就是"Neal's Yard ",

有賣我覺得在冬天很適合的NYR保溼面霜 ,

這裡還有味道很濃厚的專賣起司店, 許多品牌的個性小店,

或是Seven Dials 走出去之後逛柯芬園, 都值得來一趟看看!

DSC00424.JPG 

 

Neal's Yard 就是這條小巷進去  我的背影好像蠻帥的 哈

DSC00429.JPG 

 

NYR - Neal's Yard Remedies 販賣精油相關商品 

Frankincense Hydrating Cream 是陪伴我在倫敦度過乾燥冬天的好物!

DSC00435.JPG 

 

Coco De Mer 特別的情趣小店

DSC00440.JPG

 

前往Covent Garden方向, 路過一台可愛的 mini cooper, 貼上像是經過 X ray的樣子~好可愛喔

DSC00444.JPG 

DSC00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