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81.JPG 

 

冬天的海德公園, 從11月開始到一月初, 有一小區會佈置成遊樂場,

主題名稱就叫 Winter Wonderland ,

裡面會有臨時架設的遊戲設施,

我看宣傳的海報上有 摩天輪 和 各種會旋轉的遊樂設備,

像個小小兒童樂園, 好像蠻有趣的~

 

 

昨天倫敦下了大雪,

海德公園也一定被雪覆蓋了一層,

我幻想著白雪配上華麗可愛的遊樂園, 一定很漂亮,

所以當天就決定過來Winter Wonderland 看看!

 

三點之後就天黑的英國冬天,

我到海德公園時,就已經亮起燈了,

這有一些 聖誕市集, 賣的是聖誕節的裝飾品, 還有一些衣服 帽子,

當然市集不能缺少的 還有熱呼呼的食物!

DSCF7841.JPG 

 

DSCF7861.JPG 

 

遊樂園的規模,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大,

大部分的設施, 通常會在一些大型活動周邊,就會看到這種臨時架設的移動小型摩天輪, 咖啡杯,

Winter Wonderland 就是全部集合在這裡了,

跟JJ逛了一圈之後, 覺得沒有我們喜歡的特別設備, 

滿心期待充滿童心的我們 一點都不想玩阿

加上我幻想的白雪世界, 雪被踩了一天之後, 全都變成灰雪世界了,

我們是踩在雪泥巴上面, 又要小心滑倒, 整個很想快快離開這,

這天是假日, 人潮也不多, 好幾座遊戲機,上面都沒有人在玩,只有空轉,

不過照片拍起來, 還是很歡樂的樣子, 亮起燈之後也很漂亮, 很有過節氣氛摟~

 

 

小販旁邊堆的丸子雪人 好可愛~!

DSCF7855.JPG 

 

雪人該抓去洗澡了啦~~

DSCF7859.JPG 

 

這座海盜船蠻大的, 上面都是空的沒有遊客在玩 

DSCF7811.JPG

 

很想幫他把雪撥掉 哈哈

DSCF7816.JPG

 

亮燈之後 好繽紛

DSCF7818.JPG

 

賣小糖果的攤子 

DSCF7838.JPG

 

 

下了幾天雪 , 其實融雪很久的, 就算雪沒在下了, 沒有鏟雪的地方,一直積了也快一個月~

 

下大雪了 ! 走出家門之後 白茫茫的一片

DSCF7920.JPG

 

我家巷口的路邊小樹都積雪了

DSCF7932.JPG 

 

晚上回家之後,

在我們家大門前,玩起打雪仗 ~

超開心的我 哈哈~

DSCF7755.JPG

 

沒丟到 趕快烙跑

DSCF7756.JPG 

 

我在跳挫冰舞

DSCF7758.JPG

 

路邊收集子彈

 DSCF7770.jpg

 

攻擊!!

目標很man 都沒躲開喔~可惜我子彈不爭氣, 中途都散開了

DSCF7772.jpg 

 

聖誕節快到了, 接下來要來迎接 Christmas Holiday Week了~!

開心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