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0.JPG 

星巴克在倫敦市區 就像台灣巷口就會有一家7-11一樣存在,

就因為星巴克無所不在, 逛街逛累了,走路口渴了,就會進去買一杯咖啡 休息一下,

不常喝咖啡的我,反而在英國喝星巴克咖啡的次數,比台灣多了好幾倍, 

英國的星巴克 裝潢擺設風格其實都差不多, 咖啡口味也沒有太大差異,

物價是台灣三倍的英國, 星巴克咖啡的價格卻跟台灣差不多

不過我介紹這篇 不是來戰咖啡價格的,

而是全世界都相同企業形象的星巴克,

在倫敦 卻有一家風格完全不一樣的店鋪喔!

 

DSC00763.JPG 

這家星巴克位在 Bond Street 上, 

看看外面招牌就知道 這家店就是不一樣!

這裡也有專賣最早美人魚Logo的杯子喔~

一進去之後, 是一個原色暖色調的空間,

走入地下一樓, 會睜大眼睛懷疑自己是不是在星巴克,

好幾張原木大桌子,加上風格不同的桌椅擺在一起, 有的古典 有的現代, 

沙發也是會讓人坐一會兒就差點睡著 超級舒服的!

DSC00824.JPG 

 

在店內喝的馬克杯也不一樣耶~這是焦糖瑪奇朵

DSC00768.JPG 

 

蠻多顧客會帶著自己的電腦來這喝咖啡 看書, 也可以直接連線使用無線上網的服務,

空間相當舒適,而且來這看書 打字 一點都不吵, 其實環境蠻安靜的, 我很喜歡這裡  

DSC00852.JPG 

 

我正在看 Big Issue, 這是一本買了可以幫助遊民的雜誌, 

在倫敦有很多街友, 拿著這本雜誌在販售, 一本兩磅, 所得一磅就直接是街友的收入, 很有意義喔!

我離開台灣這一年, 聽說現在也有 Big Issue, 買了可以做愛心的雜誌~

DSC00786.JPG 

 

有空經過這,別忘了進來看看!

DSC00820.JPG 

 

 

 

同場加映 : 2010年 的倫敦聖誕杯 限量聖誕小鹿 

這家店就是一般英國的星巴克擺設了

DSCF2977.JPG 

 

 

 

 

交通資訊

Oxford Street 下車後, 沿著 Regent's Street 走, 看到Clark's 鞋店,那條小巷彎進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