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41.JPG      

因為想買的又輕又可裝的包包,

所以選擇Balenciaga City 大小適中

就到倫敦Bond Street 的總店去挑選摟~!

 

這裡台灣缺貨缺很大的黑色和鐵灰色 通通都有,

還有一些新的春夏新色也有貨,

店面非常大,試穿、試戴的空間很多,

不過櫃上所有顏色看了一遍,藍色還是我的心頭好~

 

Bond Street 的總店的SA服務態度非常好,

我很猶豫要拿鐵灰還是深藍,因為兩個都好看,

SA很親切跟我介紹之外,還開了所有放包包的抽屜,

不在旁邊盯看而給我壓力,讓我自己慢慢試拿。

 

決定好要藍色準備刷卡時,

SA還特別去倉庫找另外兩個更新的給我挑,

真是揪甘心~推薦大家來倫敦這兒買Balenciaga!

 

這款藍色雖然是2010秋冬色,還是好喜歡喔,

看來將來的穿搭會很常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