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95.JPG  

4月在台灣的時候,在倫敦的台灣學生圈最熱的消息就是要開一家台灣口味的珍奶專賣店,

而我在台灣收到的新聞消息是英國倫敦台灣珍奶大熱賣,

讓我對這家手搖珍奶店到底是什麼樣子非常好奇.

 

Bubbleology

http://www.bubbleology.co.uk/

地址:49 Rupert St, Soho, London, W1D 7PF

Opening times:

Monday - Thursday: 11:00am to 11:00pm

Friday: 11:00am to 11:30pm

Saturday & Sunday: 11:30am to 11:30pm

 

其實珍珠奶茶在倫敦也不是什麼特別稀有的飲料,

我的香港和中國同學,也很多人喜歡臺灣小吃,問他們喜歡什麼,大多會說珍珠奶茶,

在倫敦找不到像是五十嵐.清心福全這類可以直接外帶的連鎖飲料店,

雖然有些在中國城的餐廳,飲料單上也有主打"珍珠奶茶",

點過幾次中國城餐廳賣的珍奶後,實在好失望阿.

喝慣台灣好喝的珍奶, 其實不會喜歡中國城餐廳賣的珍奶, 

有時珍珠不對,有時奶茶甜度不對,

更何況一杯都是要賣到3-4磅,

只能暫時紓解對台灣味的思念, 

倒不如就在隔壁亞洲商店買包珍珠回家自己煮, 

只差要特別買粗管的珍奶吸管就更像了,

建議要來留學的學生,可以帶幾隻粗吸管來備用, 

雖然中國城就有賣,不過一次都要買一包,

像我只是偶爾心血來潮要來煮珍珠,其實也用不了這麼多吸管,

最後剩了很多吸管搬家嫌佔空間也是一口氣丟掉.

 

看到在美國,澳洲留學的朋友,都喝的到台灣的連鎖飲料店的產品, 其實還是很羨慕的,

所以當初看到倫敦開了一家台灣口味的珍珠奶茶, 

台灣新聞都是珍奶在倫敦大熱賣的消息, 

身邊好多人都說也要集資來開一家, 

我還很開心想知道是哪家連鎖店終於想通要來開發英國市場了,

結果沒想到老闆不是台灣人是個喜歡台灣珍奶的外國人

不過既然是在倫敦, 又打著台灣口味的招牌,

我一定要去看看這家店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茶.

 

本以為這家倫敦台灣味珍奶會開在中國城, 

但是其實地點是在靠近中國城旁邊的SOHO區,

開在這讓我又更好奇了,

因為 SOHO這區的餐廳商店大都是走特色小店風格, 

如果是一間五十嵐還是清心福全,

配上白光燈泡的店面和裸露的吧台,

直接複製貼上絕對會相當衝突阿!

 

從 Picadilly Circus 走過去大概10分鐘以內就找到店面了,

有點小失望的是,

店面不是保留台式風格的衝突色塊,

走的還是 SOHO 時尚燈紅酒綠風,

DSC09017.JPG  

 

再走近一點看, 

老闆把小小的店面佈置成像實驗室這樣, 

牆上寫了一些化學式符號, 

店員穿上了白袍好像是在調配什麼神奇藥水,

櫃檯擺放五顏六色的口味飲料, 還放上一面小小的台灣國旗,

DSC08998.JPG  

DSC09002.JPG  

DSC09008.JPG  

DSC09003.JPG 

DSC09000.JPG   

 

Bubbleology 的珍奶其實像以前休閒小站的味道,

飲料選擇也沒有在台灣這麼多口味,

後來經過幾次發現在店內消費的很多都是台灣人,

我想在倫敦喊著認識不到台灣朋友的人可以來這裡看看,

也許這未來會是台灣人最佳聯誼地點也說不定!

DSC09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