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了Heathrow Airport 天氣真的很好 我想英國是歡迎我的~ha

其實我到了這兒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時差還在調整中

每天都早睡早起!

晚上八點就開始逗辜 早上五點自然醒 很健康~!

離開家才體驗到一個人在外面生活實在不簡單

我很幸運 在這裡有很多朋友幫我

尤其是Anne真的好喜歡她阿~

在我剛來的這幾天 大家都很照顧我 所以目前一切都順利



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煮飯時間!!!

只要一進廚房  就要煮一個小時了

不是big meal  是只有完成煎火腿蛋跟煎雞腿阿

希望廚房用品都買齊之後 會快一點 haha


我這幾天應該會長肌肉 每天都是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宿舍

今天終於有白開水可以喝了 買了Brita 可以直接喝水龍頭的水

昨天跟一位有掉頭髮問題的泰國同學聊天

他用很驚恐的表情一直說喝英國的水會掉頭髮 

尤其他是剛到英國的時候 白色的枕頭上都是黑頭髮

我有注意到他的髮線 所以不驚訝他對於掉頭髮這麼在意

今天上課的時候 他就指著我掉在桌上的頭髮說 see~ your hair~

原來真的會掉頭髮

想到我今天早上實在太渴了 冰箱的柳橙汁都喝光了 才敢開始直接喝了一口英國的白開水

中午又吞了一些五塔散 我想肚子應該沒事吧

這讓我想到難怪英國男人年紀輕輕 很多都是大光頭

(ps 我的抽樣 是在台灣教過我的三位英文老師 ha)



現在住的宿舍的房間普普通通

等開學之後看有沒有機會申請到傳說中的豪華宿舍

不過至少是En suite 廚房也很大 還算ok la


英國日夜溫差大

下午出大太陽 陽光很溫暖

晚上吹起風 會冷到骨頭裡

還有現在倫敦到晚上九點才開始天黑

所以我幾乎都活在白天

天黑之後不知道這裡的星星多不多

我很喜歡倫敦的天空 

今天慢慢在校園裡走了一會兒

天空很藍 雲很白 陽光很舒服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恩~

其他想到在寫上來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