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快畢業了吧,

不管是對未來的工作,還是感情上的想法與不確定感,最近一直在心裡發酵,

收到一句話, 是這樣說的:

"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值不值得"

讓我對感到迷惘的現狀, 學著慢慢抓住了方向, 找回讓我快樂的重心,

告訴自己,不管未來如何, 一定要努力的抓住那份幸福與踏實的生活.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在我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告訴我相信自己, 答案早已在心中, 

但就讓我先在原地糊塗一下吧,

繼續往前走下去 不管是好是壞 總有一天會越來越明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